甘肅村民投訴 遭政府強拆住房商鋪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日前,甘肅省靜寧縣村民王亞龍投拆,他家的商鋪和住房3月份突然被當地政府非法強拆,還有三畝農田和兩個養豬場,也被當地政府強佔,他本人被毆打致傷,因投訴無門,只能走網絡維權這一條路。

5月7號,甘肅省靜寧縣甘溝鎮李河村的王亞龍告訴新唐人,3月22號,甘溝鎮政府書記、鎮長帶領四、五十人,深夜包圍他家房屋和商鋪,進行強制拆除。還強行把他拖到一間黑房子內進行毆打,將他的鼻樑骨打至骨折。

甘肅村民王亞龍:「我的這個房子也是2014年鎮政府搞小城鎮正規化建設,他當時讓我修建,今天又說違建,他又推(強拆),完了之後,把我那個養殖場,兩個養殖場都推掉了。我損失了300萬。我現在都快瘋了。」

王亞龍說,他家這套房屋既是住宅也是商鋪,2014年是按照當地鎮政府的相關文件通知修建的,如今鎮政府沒有任何通知和賠償,就強行拆除,他怒斥政府出爾反爾。

也是在3月底,在王亞龍離開家鄉的情況下,鎮政府把他家2004年建造的450多平方米的住房又強行拆除了。另外還把他全家賴以生存的農田強行佔去三畝。

王亞龍:「他佔用我耕地,佔用我農田的時候,沒有給我發任何法律文件,他就是亂作為,不作為,報警我也報了,我們當地的派出所,他們也沒有給我回復也不管,完了之後,我給我們市裡市委書記打電話,市委書記也不管。」

王亞龍說,當地許多村民遭遇強拆和土地被占,因為害怕遭政府報復,沒人敢站出來,甚至網貼都不敢寫,現在只有他一個人拋頭露面,揭露當地政府胡作非為。

他說,他有高齡爺爺、奶奶、還有父母兒女,如今成了一個身負巨債的貧困戶,而所有的事件他都有書面證據,還錄有視頻。他希望外界關注,還他生存權,維護他的合法權益。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