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入仙境 好萊塢觀眾讚神韻復興文化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2019年在洛杉磯好萊塢杜比劇院的四場演出,場場爆滿。週日(5號)下午,觀眾們激動表示,神韻帶他們體驗中國神傳文化之美,並領略現實社會面臨的挑戰。

演員 Jordan Brascia:「神韻帶你到另外的世界、是美好而神奇的娛樂,她讓我們遠離世俗,帶我們體驗仙境之美,以及令人著迷的中國歷史。」

律師 Anelise Herman:「神韻是一場充滿歡樂的驚喜演出。」「演出結合了一些神性原則,還有很多傳統文化與中國的歷史,這相當好,令人驚喜。」

不僅是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豐富展現,神韻演出的舞蹈、音樂,動態天幕背景等專業元素,更令觀眾嘖嘖稱奇。

演員 Jordan Brascia:「我事先對神韻的背景、訓練、演員們都仔細研究了一番,簡直等不及來看。我過去受過舞蹈訓練,因此更懂得欣賞,舞蹈演員技藝典雅好看極了。」

企業人才訓練公司首席運營官 James Jackman:「我喜歡神韻將高科技和真人演出體驗結合。讓舞蹈演員跳入動態天幕,接著以動畫呈現,然後再回到實景舞臺,來回穿梭,這樣的整合設計非常緊密無間。」

律師 Anelise Herman:「非常壯觀。遠超出我的期待。」「觀賞演出讓我瞭解神韻。我很喜歡主持人串場的講解。我也聽到現場交響樂團結合東西方樂器的演奏,太美妙動人了。我們的座位很棒,可以清晰聽到樂團的音樂,很美好的體驗。」

觀眾震驚於演出所呈現的信仰迫害,同時也期盼神韻能復興並發揚受到共產黨破壞殆盡的中華文化。

企業人才訓練公司首席運營官 James Jackman:「我了解到神性是中華文化的底蘊,但卻在1947年後被剷除了,所以看到這種底蘊以音樂等等方式重現,很令人高興。」

企業人才訓練公司首席運營官 James Jackman:「那是傳統的人性,是大家所企盼的,想了解為何身在人間、存在的目的,我們都想被拯救。」「所以能看到即將消逝的文化再度展現,很令人安慰。」

新唐人記者金歡、張軼淵洛杉磯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