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毛澤東無法理解的「屁大的事兒」菜鳥記者掀翻美國總統——水門事件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江峰時刻毛澤東無法理解的「屁大的事兒」菜鳥記者掀翻美國總統——水門事件:尼克松1972年訪華,為他在當年的競選連任拿下高分,50個州裡面有49個州獲得多數人票。評論家和政治家們紛紛背書,說尼克松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然而這些繞開國會的大量秘密行動讓他在獨斷專行的路上越走越遠,直到水門事件爆發。

兩個小小的菜鳥記者在神秘人「深喉」的指點下,挖出了水門事件的巨大內幕。在國會的調查委員會調查過程中,尼克松仍然拒不服從,甚至開除了主持調查的檢察官的職務。最終在最高法院的裁決下,尼克松不得不交出白宮錄音帶,暴露了自己知情,甚至操縱隱瞞事實的違法行為。小記者推翻了大總統。

遠在大洋彼岸的毛澤東很不理解,為什麼國內執政業績也不錯的尼克松怎麼會因為這麼一點「屁事兒」下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