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藝術團載譽而歸 粉絲熱情迎接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2019年巡迴演出。週二,大批粉絲聚集在紐瓦克機場,迎接神韻藝術家載譽歸來。

神韻世界藝術團的藝術家們一現身,便受到了熱烈歡迎,粉絲紛紛送上鮮花、氣球,以及滿滿的祝福。

神韻世界藝術團從去年底開始,在亞洲、美洲和澳洲,6個國家,30個城市,演出106場,所經之處舉城轟動,多地出現加演加座的盛況。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 Cheney Wu:「我覺得越來越多的人想要觀看神韻,他們向朋友推薦,感到如今越來越多人來觀看神韻。」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杜增美:「今年我們是在亞洲巡迴,所到之處,觀眾都為神韻傾倒,我覺得舞蹈與藝術是國際通用的語言,人們都很欣賞傳統中國舞蹈,讓我覺得神韻今年的影響非常之大。」

神韻藝術家們以精湛的技藝,向世界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各国的社會名流,世界顶级的企業家、藝術家、政府高官等,紛紛為之傾倒。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陳厚任:「有很多節目,特別是在美國,觀眾的反應都特別大。」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 Cheney Wu:「雖然(亞洲)觀眾沒有劇烈的笑聲,但他們的感動更加深刻,你能看到臉上掛起的淚水。」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杜增美:「當觀眾為神韻而感動時,其實我們也為他們感動,因為我們知道他們真正欣賞、喜愛傳統中國古典舞,而這也是我們的期望,我們希望復興中華5000年的文化。」

巡迴演出一路辛苦,但神韻藝術家們總是將最美好的演出,呈現給觀眾。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杜增美:「都是我們整體的努力,我們互相鼓勵,每當感到累的時候,就大聲歡笑,一起努力,我覺得是團隊的精神。而當你跳舞的時候,也是一種放鬆。」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陳厚任:「作為一個演員,其實演出時的心態,比身體的狀況還要重要,所以演出的時候儘量保持一個很平穩的心態。」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 Cheney Wu:「當我看到觀眾的笑,都不感到累了。是我最大的滿足,感到完成了使命,也深受感動。當我想到為觀眾所傳遞的,而觀眾的反應,也給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接下來,神韻在法國巴黎,美國加州和中部地區,還有總共15場演出,直到5月12日。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