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毀香港、親中媒體亂台灣 外國代理人登記清剿海外共媒——世界新聞自由日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江峰時刻】毀香港、親中媒體亂台灣 外國代理人登記清剿海外共媒——世界新聞自由日:1993年,聯合國大會宣布將每年的5月3日定為世界新聞自由日。在中國,黨牢牢地壟斷著整個新聞出版行業,中國所有的媒體都是官辦媒體,媒體報導方向和主要人事大權都歸「宣傳部」管理,中宣部會打電話下達指令,什麼能報導什麼不能報導。

此外,在世界範圍內,中共不斷地收購中文媒體,發表為中共唱讚歌的文章。而對於真正的外媒,可以通過吊銷記者證,不發記者簽證的辦法控制你,可以通過有利益瓜葛的基金會,大媒體的合作來誘惑你。

如果作為社會良心的媒體沒有了良心,這個社會會變成什麼樣?船頭沒有了瞭望者,這個時代的大船又會開向何處?

說真話、不說假話。在中國做到不容易。敢說真話,憑的是良心,雖然這樣的記者在大陸為數不多,但他們依然存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