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府奧爾巴尼 市長宣布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為慶祝即將到來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州府所在地奧爾巴尼市長凯西·施翰(Kathy M. Sheehan)宣布,2019年的5月13日為奧爾巴尼市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近期,紐約州府所在地奧爾巴尼市長,凯西·施翰(Kathy M. Sheehan),頒發褒獎令,表示鑒於今年5月13日,上萬人將從世界各地,聚集到紐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上億人修煉,達到了強身健體、身心愉悅、以及為他人著想等造福社會之舉。

更鑒於,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等原因,特此宣布星期一、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为奧爾巴尼市「世界法轮大法日」。

凯西·施翰也呼籲奧爾巴尼居民,一起肯定这一和平的修煉方法,祝愿所有法轮大法修煉者,「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生活健康愉悦。

在今年法輪大法弘傳27週年之際,各國政要已紛紛發來褒獎,共襄盛舉。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