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泰國大法弟子修煉感悟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5月13日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歲華誕。為了慶祝這個即將到來的節日,泰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曼谷龍平尼皇家公園集體煉功,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Bangon女士是一位退休教師,今年六十五歲。

Bangon 女士:「我2018年得法,修煉法輪功之前,總是睡不好,對什麼都很執著,什麼都放不下;修煉法輪功後,心性提高,能放下很多執著,身體健康,睡眠好,家庭也好。」

Sorocha女士是一位傢俱店老闆,她的兒子今年二十歲,是大學二年級學生。

Sorocha 女士:「我201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性情急躁,很易發火;修煉後性情溫和,對人友善。」

Voiawit:「我們修煉法輪功前,家裡有很多問題,修煉後家庭變和睦了。」

Pattanin夫婦是泰國素攀武裡府(Supamburi)人,開一家咖啡店和化妝品店。

Pattanin:「我們一家人是201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我原來有過敏症,需要每天服藥,修煉法輪功六個月後,病就好了,從此再也不用吃藥了。」

Pattanin 妻子:「我以前是信宗教的,修煉法輪功後,慈悲的師父讓我看到了神奇的景象,增強我煉功的信心和決心。有一天,我夢見師父給了我一個圓圓、透明、像球一樣的東西,就是給了我一個彩色的法輪,鼓勵我堅定、認真的修煉法輪功。」

Pattanin 女兒:「修煉法輪功前,我學習精神不集中,修煉法輪功後,我的心情寧靜,精神集中,學習成績很好。」

Cream女士31歲,在一家飯店工作。

Cream 女士:「我是越南人,2018年在泰國得法,修煉法輪功前,我身體很弱,很難睡著,身體不健康,修煉後,身體健康,工作再忙也不累。」

Pannaporn是泰國素攀武裡府(Supamburi)一位小學教師。

Pannaporn 教師:「我於201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法輪功前,工作、家庭都存在很多問題,生活干擾大,修煉法輪功後,問題慢慢減少,自己精神上感覺很好。」

最後,全體學員一起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張信燕泰國曼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