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法的緣分是最大的祝福-Anita修煉故事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安妮妲,一名雅加達法輪大法修煉者,她煉功後身心方面受益良多。

雅加達法輪大法修煉者 安妮妲:「十三年前吧,當時我才四十三歲,因為還年輕,總喜歡穿高跟鞋。有一天我跌倒。去醫生那裡檢查。醫生說沒事,很快,我把這件事給忘了。」

沒有人會想到,十年之後,潛伏的病灶,帶出來的副作用讓她暫時性不能行走。

雅加達法輪大法修煉者 安妮妲:「醫生說,妳的神經已被壓迫,已經壓到肢骨,壓到腰椎間盤,脊椎骨,從脊椎骨延伸到頸椎骨。我的整個腰椎已經有問題了。然後又損傷到左右臀部。每次病發作,痛的我除了哭還是哭。我去找醫生求醫。醫生說,妳很可能,妳最後會癱瘓。」

因為疾病帶來的痛苦,需要她連續服用14種藥物、諮詢五個不同類型的醫生。直到有一天,有位朋友介紹她法輪大法,她開始積極的上網尋找答案。煉功的機緣也真是得來不易。一個月之後她才能得償所願,終於真正的煉功了。

雅加達法輪大法修煉者 安妮妲:「煉了差不多一年,我停止服用所有藥物。我心裡想,怎麼會呢,我怎麼沒死,我還活著。」「之前也有檢查我的子宮,說是有問題。被說是有子宮癌。但是我沒理它。我繼續煉,一直活到了今天。」

從二零一二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安妮妲,深信她與法輪大法的緣分是最大的祝福。她向法輪大法創始人,衷心的向李洪志師父致以無比深切的感激之情。

雅加達法輪大法修煉者 安妮妲:「我現在已經是不一樣的人了。我身心都很健康,我不需要醫生,不需要藥物,如果自己感覺到有不足的地方我就學法,修好自己這顆心。我非常感恩師父,感恩師父賦予我的一切。感謝師父,感謝師父給我的這一切」

新唐人記者葉麗莉印尼雅加達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