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日本大法弟子談修煉感悟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日本法輪功學員 田中和夏子:「我在修煉之前身體很虛弱,上樓梯都很費力氣。修煉大法之後身體變得很輕鬆。喉炎,便秘,婦科病等全部痊癒。在精神層面我比較容易發火,現在一點點能忍住。以前我嗜酒如命,每天晚上都要飲酒。不可思議的是,修煉後身體越來越無法適應酒精,這樣半年後我戒酒了。對於我來說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修煉之前常常因為小事就和先生衝突,修煉後就不再吵架了。我先生也說我溫和了。以前有了衝突只是譴責對方,沒有向自己的內心找原因,現在我會退讓一步,開始能做到找自己的不足了。」

日本法輪功學員 小瓊megumi:「修煉法輪功之後我的身體變得健康了,最讓我感到幸福的是我能用一個平穩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現在我每天都在工作單位附近的公園裏練功,只是動功,因爲我想讓更多的日本人知道法輪功,并且獲得真正的幸福,真的非常感謝師父!我有很多不足深感愧對師父,但是每一步我都感受到了師父對我的呵護!」

日本法輪功學員 佐藤立惠:「最初得到《轉法輪》的時候對内容不太明白,但是就是放不下,就是想讀完,越到後來我的眼淚越流淌不止,終於讀完這本書時,我就變得愛不釋手了,太美好了!之前我是一個很自我的人變得越來越爲別人著想,做事總是先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您能得到《轉法輪》這本書,希望您能認真的讀完,一定會有新的發現。」

在日越南法輪功學員 VO:「修煉法輪功之前自認爲是一個好人,實際上是我設定的衡量標準太低了,修煉法輪功之後我知道了真正的衡量標準,我每天都在努力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在日越南法輪功學員 VO:「感謝師父引導我走上正確的生活方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日本法輪功學員 小瓊megumi:「師父祝您生日快樂!」

日本法輪功學員 佐藤立惠:「師父祝您生日快樂!每天都在堅持做好三件事,非常感謝師父!」

日本法輪功學員 田中和夏子:「師父,祝您生日快樂,能遇到大法我非常幸福,感謝師父您給了我修煉的機會,我會繼續將大法的美好介紹給他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