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初夏之約 成功婦女分享創業經驗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爲促進商機交流,世華南加州分會近日在帕薩迪納(Pasadena)亨廷頓朗廷酒店舉辦「南加州初夏之約」 世華總會長座談會,邀請六位傑出成功企業婦女分享成功經驗,來看報導。

世華南加州分會會長江瑞瀛表示,希望會員都能從本次成功經驗分享中汲取養分。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 江瑞瀛:「我們是透過會員們彼此之間的關懷、分享資源、讓世華都能夠享受到這個資源、分享這個資源,藉由這些活動,把這些(資源)推廣到世界的商業接軌。」

會議上,世華第十屆總會長劉琍綺分享了自己科技公司的創業經驗。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第十屆總會長 劉琍綺:「時間掌握在自己手裏,如果你把時間浪費掉,不知道輕重緩急,時間永遠都不夠,所以在我以前孩子小的時候,我週末一定留給小孩,白天的時候我就認真工作,早上六點起牀7點就要到公司,做到8點9點我還可以。」

與會者表示,凝聚愛心與熱心的華商婦女菁英,可以在工作中發揮自己的優勢。

世界華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創匯總會長 柯杜瑞琴:「女士很認真的,是沒話講的,以前大家女性都是在幕後,協助老公,現在有機會可以表現,都很認真,在各方面經濟穩定後很有愛心。」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 朱文祥:「應該發揮自己的天賦,因爲女性他們本身的細膩度,思維的周密度以及和諧喜歡自然,充滿着人性,等於是溫柔的象徵。」

世華南加州分會已成立28年,經常舉辦商業、資訊、科技等各種專業講座。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