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中共外交官履新須公布婚育情況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近日,媒體發現,中共外交部官網公布的11名官員的履歷中,均包括了其婚育情況,據報,在中共國務院26個組成部門中,只有中共部長助理以上的外交部主要官員須公布自己的婚育情況。

5月7日,中共外交部官網顯示,長期在商務部門任職的張驥接替謝杭生,已經出任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外交部紀檢監察組組長。罕見的是在官方公布的張驥履歷中,除了張驥的工作履歷,還特別提到了其家庭情況:「已婚,有一子」。

陸媒報導稱,除了張驥外,在外交部網站「主要官員」一欄中,有11名官員履歷均包括婚育情況

而在中共國務院26個組成部門中,目前,僅有中共部長助理以上的外交部主要官員,需要公布自己的婚育情況。

據悉,早在2013年開始,中共外交部部長助理以上的外交部主要官員,都公布了自己的婚育情況。外交部主要領導的婚育情況,也都是在其個人簡歷的末尾介紹。

可見,這已成為外交部的一種不成文慣例,也可以說是制度性安排。

儘管根據中共黨內監督條例(試行)規定,中共領導幹部應當如實報告個人、家庭有關事項。 但前些年,公開呼籲中共官員公開財產及家庭情況的民眾,紛紛被中共抓捕,並有多人被判刑。相關呼聲至此消失。

2017年北京市昌平區委組織部曾發布消息稱,北京官員被要求填寫的《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表》,是由中組部統一制定的,須由官員本人親筆填寫。

在家庭情況一欄中,對於「子女」一項的說明中,2016版報告表明確,包括「領導幹部」的所有子女(含養子女和有撫養教育關係的繼子女)。

2017版報告表則點出了「非婚生子女」,明確包括「領導幹部」的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撫養關係的繼子女。一旦發現官員瞞報,將直接移送紀委。

有分析認為,中共的這一新規,說明中共官員包養情婦、擁有私生子是一個普遍存在的現象。

據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在當局的通報中,大部分落馬的中共官員存在「錢色交易」、「與他人通姦」,或有「私生子」等,有的甚至有多個情婦,多個私生子。

如中共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官方通報其淫亂不堪,道德敗壞、生活糜爛,長期與多名女性通姦,其中4名公安系統的女性為其生育私生子。

前中共政協副主席令計劃有27名情婦,分別為令誕下5名隨母姓的私生子;中共保監會主席項俊波固定情人有21個,養有6個私生子,但經鑑定只有1個是他親生。

據中共官方披露,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5%的落馬貪官都包養情人,甚至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

由於以上原因,外界戲稱中共是「腐敗黨」、「通姦黨」。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指是「中共腐敗總教練」、「大老虎的飼養者」。已落馬的中共國級高官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孫政才、蘇榮等人個個淫亂腐敗,他們的後台老闆都被指是江澤民。

江澤民更是帶頭淫亂,境外的公開報導中江有四大情婦: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滿、陳至立,全都憑藉江獲得重用。而官場「床上培養女幹部」的風氣,也被指始於江澤民。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