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台積電吃紅!奪AMD訂單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台積電吃紅! 奪AMD訂單

處理器大廠 AMD財報顯示,2019年新推出的系列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7 奈米製程,此外,2020年的Zen 3 架構的處理器,將採用台積電的加強版7奈米+製程,外媒指出,接下來的Zen 4 架構處理,可能採用台積電5奈米製程。

三星擬在印度投資111億建2新廠

外媒報導,三星擬擴大其在印度產線,預計將投資2500億盧比,約新台幣111.73億元在印度興建2個新廠房,做為生產智慧手機螢幕和電池之用途。

Google開發者大會 軟體與隱私是關鍵

Google開發者大會,軟體和隱私受矚目, Google Search ,以往只能顯示圖文、影片的搜尋列,現在能顯示 3D 圖像,並進行AR功能。Google也替 Google Maps、YouTube 添加無痕模式,打出隱私牌。

英10月脫歐? 調查:超過1/3企業CFO不信

英國脫歐大限展延到10月31日,不過據外媒調查各大企業財務長結果顯示,超過1/3的財務長,不認為英國會在10月底前完成脫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