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原國保支隊政委夫妻2人 2天內先後猝死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2019年5月1日長假期間,黑龍江省大慶市公安局原國保支隊政委彭志利猝死在大慶家中;2天後,他妻子也在山東家中突然死亡。

彭志利家中有好幾處房產。短短的2天時間內,夫妻2人先後猝亡,這讓彭志利的警察同事與親友都感到震驚。

彭志利生於1955年,自2005年(或更早),直到2015年退休前,任大慶市公安局國保支隊政委。從1999年7月開始,大慶市國保支隊一直是中共在大慶地區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在1999年7月截至2013年5月20日,透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的、有名有姓能夠具體核實的、被迫害致死的大慶地區法輪功學員就有90位。這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其中有些在被關押期間直接迫害致死,有些被迫害後回到家中,一段時間後離世。

大慶六中教師、法輪功學員楊玉華女士,50歲,家住大慶市菜庫樓區。2005年4月14日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抓捕,在看守所楊玉華絕食反迫害,警察強制楊玉華坐鐵凳子、灌食,打罵更是家常便飯。2005年5月12日下午,楊玉華在大慶市看守所被野蠻灌食致死。

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姜湃,女,大學文化,未婚,大慶石油化工總廠熱電廠職工,2000年10月底因堅持修煉真、善、忍做好人,被迫買斷工齡下崗。由於邪惡的迫害,她多年來經常流離失所,多次被綁架。2007年6月28日0點至1點之間,在大慶公安、國安、檢察院等惡徒2個月的非法關押迫害下,年僅30歲的姜湃在大慶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死時雙腳還戴著5公斤的腳鐐。

大慶市四十九中學教師、法輪功學員徐春梅,女,55歲,2008年6月24日被惡警綁架勒索,身心遭受嚴重傷害。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長期迫害中,徐春梅,於2008年12月7日含冤離世。

大慶市採油二廠技校教師、法輪功學員白霜,男,50多歲,原住大慶市新三村。2010年1月15日上午9點多被大慶東湖公安分局姜立新等6、7個警察從家裡綁架,被非法判刑,被劫持到牡丹江監獄關押,2011年6月20日下午在牡丹江監獄被迫害致死。

彭在任期間,大慶地區眾多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極為殘酷的迫害,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劇不斷上演。作為政委的彭志利自然難辭其咎,不僅本人遭受天譴不得善終,其妻也受其牽連意外死亡。

──轉自《明慧網》(原標題:大慶公安局國保支隊政委彭志利遭報猝死)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