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遜神韻首演 「神韻表現出了文化的力量」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5月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市的overture藝術中心。麥迪遜今年的首場演出讓當地觀眾讚歎不已,場內持久的掌聲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敬意和感謝。

機長Bill Fisher:「我們非常喜歡神韻。太美了,色彩鮮豔。」

咨詢師 Donna Fisher:「神韻太美了,動態天幕很漂亮,天幕畫面讓觀眾彷彿身臨其境。色彩也很好看,非常漂亮。」

畫家 Derek Hambly:「演出中也呈現了現代的故事,非常有趣。」

機長 Bill Fisher:「我喜歡演出呈現的文化和營造的神秘氛圍,如演員和天幕之間的互動、神佛的美麗莊嚴、神佛從天而降。神韻演員太厲害了。」

除了對演出本身的讚美,Derek Hambly 先生還強調了文化的力量。

畫家 Derek Hambly:「在喧囂的鬧世中保持心靈的安寧。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不好的、非傳統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神韻表現出了文化的力量。文化可以讓人有尊嚴,讓人有動力去奮鬥,甚至可以去展現文化的輝煌。」

機長 Bill Fisher:「中華文化和西方文化有相似之處,如神佛幫助世人、我們為何而來、我們都生在同一個世上。」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威斯康辛州麥迪遜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