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局勢 彭斯:馬杜羅必須下臺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週二,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國務院,向「美洲協會」發表演講。彭斯針對委內瑞拉的局勢,態度強硬的表示,馬杜羅獨裁政權必須下臺。美國將採取一切手段,支持委內瑞拉人民獲得自由和民主。

彭斯首先重申,美國支持委內瑞拉民衆爭取自由和民主,馬杜羅必須下臺

美國副總統彭斯:「尼古拉斯·馬杜羅是獨裁者,沒有合法權力。尼古拉斯·馬杜羅必須下臺。」

彭斯表示,在馬杜羅社會主義政策下,委內瑞拉經濟減少了近一半,300萬人逃離家園,到年底預計再有100萬人逃離。

美國副總統彭斯:「值得注意的是,(委內瑞拉)曾是我們半球最富裕的國家之一,現在十個人中有九個人生活在貧困中。」

彭斯還說,馬杜羅政權對西半球的和平與安全構成威脅。

伊朗、古巴和俄羅斯等國,一直支持馬杜羅統治,俄羅斯是委內瑞拉最大的武器提供商。

彭斯還宣布,美國取消對一名不再支持馬杜羅政權的委內瑞拉將軍的制裁。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今天宣布,美國取消對曼努埃爾·菲格拉將軍的所有制裁,立即生效。」

彭斯警告說,委內瑞拉最高法院成爲幫助馬杜羅的政治工具,除非法官們支持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否則將追究其責任。

美國副總統彭斯:「如果委內瑞拉最高法院不能恢復到憲法使命:維護法治。美國將對25名治安法官追究責任。」

彭斯呼籲全球支持委內瑞拉爭取自由和民主,而美國將採取一切手段,實現委內瑞拉的民主和平過渡,並幫助重建。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