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為民主論壇 克魯茲:真相能改變世界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真相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這是美國國會參議員克魯茲,週二在美國國際新聞署舉辦的「新聞為民主論壇」上演講的主題。

美國參議員克魯茲表示,真相的力量勝過強權,勝過軍隊和槍砲,真相可以改變世界。

美國參議員克魯茲:「美國在世界的聲音是,真相就是力量。真相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克魯茲舉例說,馬丁·路德·金用演說實現了民主與自由;里根總統發表「推倒這堵牆」演講後兩年,柏林牆倒塌。

美國參議員克魯茲:「美國沒有轟炸柏林牆,沒有派坦克將其夷平。這是文字,是真相的力量。暴君害怕真相。」

而不為人知的是,里根「推倒這堵牆」這句話,曾經三次被拿掉,里根三次把它加上去。

美國參議員克魯茲:「美國人應該記住:我們信奉的原則能夠推倒高牆、推翻專制、促進自由。」

克魯茲強調,美國應該為自由、人權和民主發聲,促進民主和自由。

美國參議員克魯茲:「美國應該經常是自由之聲,我們應該是人權之聲,是民主之聲,因為這些真相就是力量。」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