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計劃生育申請政治庇護 紐約兩華人敗訴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近期,兩名華人,通過申請遭受中共計劃生育政策迫害,而申請政治庇護,但因故事出現多處矛盾等原因拒批,上訴後分別被紐約聯邦第二巡迴上訴法院裁決敗訴。

這兩起案例中,第一起林女士關於被迫墮胎的證詞,前後不一。夫妻兩人的證詞也相互矛盾。

移民官還發現林女士自稱2000年懷上二胎後,被迫東躲西藏10多年,但事實上她與丈夫一直生活在同一省份,經營建築生意,購買公寓,更新護照,到國外旅遊,還給第三個孩子註冊上學,並未顯示出其自由受到限制。移民法官認為不可置信,上週三(5月1日)宣布敗訴。

在第二起案例中,申請人何先生自稱「因抵制計劃生育政策,被計生官員拘捕和毆打」,但他無法說清自己被捕和妻子被迫墮胎的時間順序,還有多處證詞自相矛盾。

移民法官曾給何先生解釋機會,但他的證詞仍無法令人信服。他的政治庇護申請2016年被拒,歷經2次上訴後,今年5月3日紐約聯邦第二巡迴上訴法院,最終宣判敗訴。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