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一戰百年挖坑 五四百年填坑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咱們微視頻在2018年總結的特別節目裡面提到了一戰百年慶典,2018年11月11日11時在巴黎的凱旋門前,70多個國家的領導人都參加了,一位華人小女孩用中文朗讀了當年一位華人勞工的信。這個事情被中共的媒體給可以抹殺了,咱們在那一期的微視頻裡面詳細論述了中國作為一戰戰勝國的事實,目的就是要告訴大家,一戰不是中國人的恥辱。

當然有人沒看過那期微視頻,咱們總結一下,第一是西原借款,段祺瑞利用一戰向日本借了1.45億日元,這個幣值不是現在的日元,當年的庚子賠款,日本只拿了2億日元。段祺瑞憑本事借的錢就沒準備還,後來的南京政府也不還,這等於段祺瑞拿回來大部分庚子賠款的錢。民國有了這筆錢「官員無欠薪,軍警無欠餉」,五四憤青說北洋政府賣國,日本還說西原賣國呢?咱們就搞不懂了,這誰買給誰呀。第二是廢除了中國與德國等戰敗國的不平等條約。第三是徐樹錚將軍在一戰之後在盟國的默許之下收復外蒙古。

2019年五四百年的中共文稿裡面重點就兩個字——「恥辱」,那個意思就是指著中國人鼻子罵,你們中國祖宗就是恥辱,我們共產黨救了你們。屏幕前的朋友們,你們不生氣嗎?我很生氣,所以咱們2018年總結就是給共產黨挖個坑,咱們就知道它們在五四百年的時候要掉到這個坑裡,所以咱們現在開始填坑了。

我就向問問共產黨和五毛們,中國人的民國政府是一戰的戰勝國,2018年一戰紀念的時候,中國人的聲音被全世界聽到了。當那位小女孩朗讀家書的時候,台下坐的是美國總統川普、德國總理默克爾、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等人,共產黨的影子呢?在雙十一搶購呢。中國人的榮耀被中共抹殺是為什麼?因為共產黨要需要恥辱來羞辱中國人,否則五四那幫憤青就成了無理取鬧。諷刺的是共產黨把中國人的勝利當作恥辱來罵中國人,這就羞辱我們的智商了,我忍不了。

百年前五四之後,憤青中最激進的人拋棄了人類的一切文明加入共產黨繼續打砸搶燒,這批人想不到的是,帶領他們反日的李大釗竟然是蘇聯特務,反日等等愛國運動是為了保衛蘇維埃。讓人想不到的是,百年之後中共流氓還是沒有長進,搞的還是反日打砸搶燒的勾當,當然這兩年反美不敢打砸搶燒,因為美國總統川普不慣著它這個熊毛病。

話又說回來了,人家俄國人也委屈呀,一戰的時候,列寧是被德國皇帝給錢支持送回國鬧革命的,這個社會實驗太失敗了,餓死了上千萬人。一戰之後,蘇聯有樣學樣送錢給李大釗鬧革命禍亂中華,歷史還真是重複的。從中大家能出什麼人生教訓呢?愛他(她)就幫他們全家退黨,鼓勵人入黨就是害人全家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