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穆勒調查已成定案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針對所謂的通俄門穆勒兩年多的調查證實了川普總統及其團隊的清白。但民主黨人依然要求要對穆勒報告進行徹底調查,還提出要彈劾總統。對此,美國國會參議院議長麥康奈爾週二表示,穆勒調查已成定案,並表態支持川普總統。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爾週二表示,穆勒調查已成定案。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穆勒報告已提交,已經結案。」

麥康奈爾表示,左派將川普作爲攻擊目標,使俄羅斯達到了在美國政治體系中製造混亂的目地。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我擔心,俄羅斯人幾乎不用費一點力氣。」

他呼籲民主黨人,爲了美國國家利益,停止攻擊總統。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爲了國家利益,我希望民主黨朋友們,盡快(回歸現實)。」

麥康奈爾表示,民主黨人一直希望通過調查,為選舉失敗找到藉口。他呼籲民主黨人回歸現實,實現黨派合作。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民主黨朋友們總會重新鎮靜下來,重新鎮靜下來,回歸現實,我們期待他們的幫助。」

週三,川普總統在推特上轉發了麥康奈爾支持他的文章。

川普之前發推文表示,「獵巫行動結束了,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在另一條推文中說,所謂「通俄門」調查浪費了兩年時間。

推文說:「儘管我作爲總統取得了巨大成功,包括可能是最偉大的經濟成功,歷史上任何總統最成功的(任期)前兩年。他們偷走了我(我們)總統任期的兩年。」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