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3人 北加州嫌犯是非法移民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訊】上週六,北加州薩特縣發生一起導致3人死亡的酒駕車禍,5月7號,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宣佈 正式逮捕了肇事司機,並證實是非法進入美國的墨西哥移民。

這名被移民局逮捕的司機叫賈迪尼斯(Ismael Huazo-Jardinez),現年33歲,是墨西哥人。

警方表示,5月4號晚9點54分左右,賈迪尼斯因醉酒駕駛,在北加州薩特縣發生車禍,所駕駛雪佛蘭轎車,在113高速路旁撞上一處位於路邊的移動房。當時屋主帕切科一家四口正在睡覺,夫婦二人連同10歲的兒子當場死亡,11歲的女兒傷勢嚴重,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賈迪尼斯隨後因涉嫌醉酒駕駛和過失殺人罪被收押到薩特縣監獄,並繳納了30萬美元的保釋金返回位於北加州尤巴市的家中。

不過,聯邦當局隨後介入調查,發現他是非法移民,5月7號再度將其逮捕。資料顯示,早在2011年,邊防兵曾在亞利桑那州(Arizona)將其逮捕,當時他自願返回了墨西哥。

目前,當局還不清楚賈迪尼斯何時重新偷渡到美國。

新唐人記者李沁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