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團伙搶手機 捷運警方逮捕10人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訊】近年來,灣區捷運BART的治安越來越惡化。5月7號,警方在一次聯合行動中,一舉逮捕了10名參與在列車上搶手機青少年團伙成員。

警方表示,逮捕行動在西奧克蘭(West Oakland)、奧克蘭市中心(12th Street/Oakland City Center)和舊金山的鮑威爾(Powell Street)站展開,並一舉逮捕了10人。此前,警方發現在舊金山格倫公園(Glen Park)和鮑威爾站之間的手機搶劫案件有上升的趨勢。

這些被逮捕的青少年年齡在14到16歲之間,其中有2名青少年因涉嫌搶劫罪被羈押在青少年犯罪中心,其他被逮捕的人身份已經確認,並交由其父母或者監護人監管。

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尚不清楚有多少起強搶手機案與這一團伙成員有關。

警方表示,乘客往往將注意力集中在手機上,忽視了周圍的情況,給了犯罪分子搶奪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