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出國公款嫖妓 美國警官大為震驚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訊】江澤民掌權時以「色情腐敗治國」,江更是帶頭淫亂,除了正室之外,還有宋祖英、陳至立等眾多情人。據披露,江還曾勾搭上異國情婦,在美國訪問期間還曾公開嫖妓,令美國高級警官大為震驚。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早在上個世紀50年代中留學蘇聯時,就勾搭上異國情婦克拉娃。江在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在拉斯維加斯嫖妓

事後,那妓女對聯邦調查局的警察交待說:那肥佬給的小費還真不少(當然江澤民用的是公款)。

80年代,江澤民作為上海市長訪問美國舊金山期間,突然想吃洋葷,說要嚐嚐美國女人的味道。當時負責警衛的一美國高級警官聽了半天沒緩過神來。

他做夢也沒有想到,一個堂堂大國的第一都市的市長,在外國訪問期間,會公開提出嫖妓這樣令人難以置信的要求。十幾年後,這位高級警官與幾位好友,在一家酒吧聊天時,還不忘提起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江澤民如此淫亂,到底有幾個孩子也很難說清。原配王冶坪給江澤民生了兩個兒子:長子江綿恆(原名江民康)、次子江綿康。

但是江澤民卻有三子,另有一兒子江傳康,從來沒有出現在合家團圓的照片上。江傳康是上海一名中層黨政幹部,據說是「610」辦的負責人。

很多人玩弄女人僅止於兩性關係和金錢交易。大款高官貪色,女人貪財但決不參政,而且這些女人大多是沒有丈夫的自由身。

江搞淫亂不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將情婦提拔到高級領導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幫助江禍國殃民,甚至在各個領域裡幫助江澤民禍害中華民族的文化遺產和道德規範。

江澤民的姘婦陳至立敗壞教育、黃麗滿搞腐敗、宋祖英唱讚歌幫着掩蓋國家危機、俄國情人克拉娃協助克格勃促成江澤民出賣中國領土。

港媒中文雜誌曾刊發王德邦的文章稱,中共權力擁有者的瘋狂已經完全擺脫了任何監督約束,一些行為舉止遠遠超越了人類歷史上的文字記載的邪惡。

文章並披露權貴集團魁首江澤民一些窮奢極欲糜爛生活秘聞。作者親歷的事,2003年秋一天,作者前往看望一個擔任地方某縣政法委書記到北京開會的老鄉,(那批參會的都是全國各縣市政法委書記以上的政法系統的官僚)。

聽到十幾個縣級以上政法委書記在一塊津津有味聊着前退休黨魁(指江)喜好年輕美女,其中一官僚說,像某某某老人家對國家貢獻那麼大,應該每天給他找個處女玩玩,以益於他強身健體、延年益壽,而旁邊眾官僚居然紛紛群起認同。

作者表示,當時他聽得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深味到何謂衣冠禽獸。

文章說,所謂上行下效,中共前黨魁退休後仍如此勞民傷財及生活腐化糜爛,自然整個權力系統潰爛到曠古未聞的地步。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