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破 廣西男子13年5千私房錢曝光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訊】廣西一男子把私房錢藏在家裡的大花瓶裡,日前花瓶打碎,私房錢泄漏。男子無奈,其妻驚喜,網友調侃:「花瓶碎了心也碎了」。

廣西桂林市一名周姓女子在社交媒體分享其意外發現配偶私房錢的趣事。根據「梨視頻」報導,一天上午,周女士在房間休息,突然聽到「匡噹」一聲,走出查看原來是家中客廳的大花瓶破了,有大量鈔票和硬幣從破碎的花瓶裡掉出來,散落在客廳的地板上。

據周女士在視頻中敘述,事發當天,她一早起床坐在床邊,女兒在客廳練功,突然有個響聲嚇了她一跳,於是她連鞋子都沒穿就出來查看;原來是其女兒在練習基本功時,意外打破了客廳擺放的一個花瓶。但隨着花瓶的破裂,花瓶內一大堆的紙鈔與硬幣也散落出來。面值從一毛、兩毛到五毛,最大的有十元。

周女士說,她馬上傳簡訊令正在上班的丈夫回來,丈夫進門時臉色就不對勁兒。後來丈夫承認是存了13年的私房錢。該名藏錢的男子說:私房錢是每天「米粉錢」裡省下來的,從2006年存到至今,卻被發現了。而周女士則表示,「十幾年存了5千多的私房錢,很搞笑吧。」她說花了一整個上午數得5千多元人民幣。

網友紛紛對男子表示同情:「十年含辛茹苦,一朝煙消雲散。可悲可嘆!」,也有網友質疑:「13年才攢5000塊,這得是要多窮啊?」最經典的一則評論則說「花瓶碎了心也碎了」。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