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插管吸氧臉腫三圈 噴了一地鼻血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訊】已準備復出的女星范冰冰,近日到西藏大昭寺為患病兒童祈福,其好友稱,范冰冰在回程途中,因高山反應相當嚴重,出現牙齦痛,無法進食,臉腫三圈,還噴了一地鼻血,一度要臥床吊點滴。

日前范冰冰隨「愛裡的心」團隊到西藏做慈善工作,被網友5月4日拍到她在大昭寺禮佛,素顏現身的她扎着馬尾辮,面容憔悴了許多。

據悉,范冰冰在當地曾探訪患有先天心臟病的兒童,與病童合照,但因高山症不舒服,在車上時包着頭巾,鼻孔插着氣管吸氧。

范冰冰好友、麥特文化CEO陳勵志公開曝光她臥病在床、手還吊着點滴的憔悴照片,心疼表示,范冰冰此行狀況不好。

高山反應相當嚴重,范冰冰要吸氧,翌日要輸液了,又指她牙齦痛、臉腫三圈不能吃東西,更噴到一地鼻血,被團隊勒令提前回北京,但她仍堅持完成行程。現時她在當地吊鹽水休息。

從網傳照片可見,范冰冰面容憔悴,一臉病容,臥床吊點滴,看起來狀況明顯不佳。

范冰冰官方微博「愛裡的心」項目的信息顯示,今年是范冰冰連續第十年帶領醫療團隊進西藏為病童做篩檢。即使范冰冰去年經歷逃稅風波,但該項公益行動並未停止。

從網傳照片可見,范冰冰面容憔悴,一臉病容,臥床吊點滴,看起來狀況明顯不佳。(網絡圖片)

知情人此前稱,范冰冰在最近會有兩場公益活動,到時全面復出,如今似乎被證實了。

4月23日,范冰冰也曾在IG貼出一組出席愛奇藝9周年慶典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粉紅拼黑的雙色西裝,內搭黑色蕾絲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裝褲,身材纖瘦,妝容精緻。看起來狀態不錯。

這是范冰冰在2019年首次公開亮相。外界解讀,這標誌着迄今沉寂近一年的范冰冰復出娛樂圈,同時范冰冰在海外的工作已經逐步恢復。

美國權威電影雜誌《綜藝》4月10日報導稱,范冰冰仍將出演投資過億美元的好萊塢諜戰片《355》,該片2019年開機,具體開機日期和細節擇日公布。導演金伯格在WonderCon活動上,接受專訪也說,范冰冰依舊是主演之一。

范冰冰去年5月曾受邀出席了電影《355》全球發布會,她在受訪時說,非常幸運能和這麼多不同國家的優秀女演員合作。她還透露,拍攝該片是全英文對白,前期會進行很多訓練,到時會到香港和英國取景。

然而,隨着同月底范冰冰捲入「偷稅漏稅」風波,以及10月遭中共罰款8.8億元人民幣後,不僅她出演的電影《大轟炸》被中共官方取消了在院線公映的計劃,電影《355》的女主角位置也受到影響。

去年11月《355》製片人稱,正考慮用其它演員代替范冰冰出演女主角。《綜藝》也曾說,范冰冰因稅務問題,該片製片人已經做好了「開除」她的準備。

該製片人還表示,如果她范冰冰沒有以令政府、電影發行商和中國觀眾滿意的方式擺脫醜聞,將選其他演員替換她。當時劇組還傳出已經在醞釀換人,並面試了多位亞洲面孔的女演員。

如今范冰冰不僅繼續出演電影《355》,4月23日她又公開出席愛奇藝九周年活動。知情人士透露,她出席這場晚宴,旨在「試水溫」,評估外界對她復出的關注度。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