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杭州出差遇「悟空」 被騙上萬元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訊】近日,北京女子吳某來杭州出差,在入住的五星級酒店遇到一位僧侶打扮,自稱法號「悟空」的男子。該男子稱其面善,有佛緣,我與你說幾句話。這幾句話就騙去了女子用微信支付的10800元人民幣。

30歲的北京女子吳某,今年3月從北京出差來到杭州,入住一間5星級酒店,於22日早上在酒店自助早餐餐廳遇到一位身着灰色長袍、手戴佛珠的僧人。

該僧人主動與她搭話說:「女施主十分面善,很有佛緣,可否暫借一步,貧僧與你說幾句話。」

這樣兩人到一僻靜處,該僧人自稱法號「悟空」,畢業於北京某佛學院,目前在九華山修行,說的過程中「悟空」暗示吳某捐贈「香火」,吳某當即用微信轉了900元人民幣給對方。

之後「悟空」又以家庭姻緣、為父祈福等名義,先後讓吳某轉了人民幣3300元和6600元,而且還叫吳某不要和別人提起。

幸好後來與她同行的友人得知後報警,才讓這個冒牌的「悟空」落網。原來「悟空」是詐騙份子,專門鎖定5星級酒店顧客行騙,且屢屢得手。

由這起詐騙案可見,在中國大陸,雖然共產黨宣揚無神論,但是民眾中信神向善的還是很多,然而真心修行的人卻不多見,否則就不會被這些假僧人欺騙。要想恢復中國傳統的修煉文化,勢必是共產黨解體,從中國大陸的土地上消失的時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