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回家為家人做一大桌菜 修杰楷獲讚超帥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訊】剛剛拍完《天堂的微笑》的台灣藝人修杰楷,5月8日在臉書晒出美食照,並配文道:「今天簡單吃,好久沒有在家做飯了。」看到餐桌上擺放著八菜和一飯,三副碗筷,網友紛紛直呼:「這還簡單?」「太能幹了吧!」「會做飯的男人超帥!」

修杰楷近期與林予晞搭檔主演TVBS新劇《天堂的微笑》,傳出許多花絮。劇中,兩人飾演的室內設計師,育有一個女兒。有趣的是,林予晞才在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與賈靜雯合演姊妹,接著又與修杰楷合演夫妻。當賈靜雯帶著兩個女兒「咘咘」和「波妞」來劇組探班時,一度讓林予晞笑說好錯亂。

稍早前,賈靜雯主演探討「無差別殺人事件」後續效應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在兩岸三地口碑爆棚,創造驕人的收視紀錄。

每集都看的修杰楷,曾在受訪時透露,在第一集播出後他就狂誇老婆:「太好看了!太誇張了,你怎麼可以演得那麼好啊!尤其是你罵老公那一段!」他想用這種方式鼓勵老婆。他認為賈靜雯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演得一點都不像賈靜雯。」「沒有一點自己的影子在宋喬安身上。」「這是很棒的一件事,她完全忘記自己真實人生,去體會劇中角色。」

接著,他一轉話鋒並笑說:「她要感謝我,我把家裡顧得很好,把小孩顧得很好,讓她無後顧之憂!」

原來,恩愛的夫妻倆頗有共識,如果其中一方去拍戲就一定要專心。修杰楷說:「她在拍戲狀態時,我儘量不去打擾。我拍戲時,她也是這樣。這蠻重要的!」正是因為兩人的默契,才能相互支持,共同維持著家庭和事業都不誤。

近期忙著拍攝《天堂的微笑》的修杰楷,平時在台北台中之間往返,顯然減少了陪伴家人的時間。5月8日,他拍完戲收工回家,就在臉書晒出一張晚餐照,並寫道:「今天簡單吃,好久沒有在家做飯了。」

擁有一手好廚藝的修杰楷,晒出的照片是餐桌上擺放著八個菜,一碗炒飯,三副碗筷。雖然只見美食不見人,但不難猜測,碗筷應該是修杰楷賈靜雯兩個大人和三歲「咘咘」的餐具,而「波妞」因為還小,應該有單獨的餐桌椅。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誇讚:「世上最美風景!」「這還簡單?」「太能幹了吧!」「會下廚的男人真帥!」還有網友模仿賈靜雯出演的台劇名笑說:「(看到)覺得餓,我們與餓的距離。」

修杰楷早前曾分享,家裡的冰箱有什麼食材,他就能做什麼菜。為此他自封是高效率、零浪費的「家庭煮夫」。他還有一絕活,即一邊做飯,一邊收拾廚房。往往是飯做好了,廚房也被收拾得整整齊齊、清清爽爽,讓人感佩他似乎與生俱來的這種能力,也讓人感慨「賈靜找到了對的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