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口氣比力氣大

作者:苦膽

中美貿易戰中,中(共)國自信地告訴老百姓,我們將看到「雙贏」,結果是美國贏了兩場。

中美貿易戰中,中(共)國狠狠地放話,要「以牙還牙」,沒想到竟然被打得滿地找牙。

在中美貿易戰中,中(共)國以為彼此小來小去的只會「越打越好」,殊不知美國對準的是它的七寸——獨裁制度。

在中美貿易戰中,中(共)國玩弄拖延戰術,打起了太極拳,不料川普突然奉以老拳,未知專制統治者是否會拳拳服膺?

在中美貿易戰中,中(共)國在對方發出致命推文的十多個小時內沒有反應,是懵了,還是暈了?其實,這正是「此時無聲勝有聲」。

在中美貿易戰中,中(共)國連「股市暴跌」的微信都禁發,它怕國人藉機一「股」作氣地爆發大規模的抗爭怒潮。

在中美貿易戰中,中(共)國本來也是有兩三張好牌可打的,可惜打得稀爛,現在面對川普的一手好牌,它簡直無牌可出。

在中美貿易戰中,中(共)國一度叫囂「絕不在槍口下談判」。可是,嘴硬骨頭酥,節骨眼上,它卻乖乖地「在炮口下談判」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