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巴黎 首演大爆滿 主流盛讚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訊】5月8日神韻重返巴黎,再次為觀眾帶來6場演出,當神韻女主持人用法語介紹完神韻的含義之後,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立刻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巴黎觀眾對神韻的藝術之美和深邃的精神內涵讚歎不已。

時隔四個月,神韻在5月8日再次回到巴黎,票房比一月份更加火爆,主辦方加場加座,將近4000人的劇院將連續5天給巴黎觀眾帶來6場演出,這也是神韻2019年在法國以及歐洲巡演的最後一站。

法國跨國集團董事會主席 Michel de Rosen:「演出造詣非凡,肢體的造詣,音樂的造詣,藝術的造詣,讓人欽佩不已,神韻藝術紮根於中國歷史,即使我們不是中國人,也能感到其中令人震撼的非常重要的東西。」

前法國國家銀行法務總監 Jean-Louis Guillot:「演出非常優雅,美不勝收,飽含神性。我們感到演出散發的力量, 既充滿力量又非常輕柔。」

公司老闆 Aziz Benkoula:「演出讓我們認識到古老傳統很重要,因為現今道德無存,已無道德可言,只剩下金錢和資本,演出展現出祖先留給我們的道德傳統,我們感受到了。」

法國跨國集團董事會主席 Michel de Rosen:「舞蹈極富創造力,既柔美,又陽剛,演員柔韌度極高,肢體演繹出非凡的壯舉,所有這些都基奠於文化與歷史之上。」

巴黎觀眾讚歎神韻的藝術造詣和深邃的精神內涵,稱神韻是從未見過的演出。

法國跨國集團董事會主席 Michel de Rosen:「既壯麗輝煌又匠心獨具,我在美國和歐洲生活多年,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前法國國家銀行法務總監 Jean-Louis Guillot:「演出是天與地之間的永恆連結,是精神性與日常生活的完美結合。」

公司老闆 Aziz Benkoula;「智慧,慈愛,真誠,演出呈現了這一切。還有美,音樂、舞蹈、精神之美,都在演出中突顯出來。」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