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給予我珍貴的啟迪 瑞典學員的修煉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在我20幾歲的時候,我是個很安靜也很健康的人,那時候我抽煙,也有點偏瘦。

每天我回到家以後,背部都很疼痛,這讓我感到絕望。我覺得需要改變我的生活,不能在這樣繼續下去了。最觸動我的就是這個功法打破了我原先那種不健康的心理模式。

我開始重新審視我生活中的每件事,以及(它們)和我之間的關係。不再焦慮,這是我最根本的改變,這讓我不再產生任何幻覺,而我背部的疼痛也消失了。

我意識到我開始變得更加冷靜,和大自然也有了更多的聯繫。有時候,在打坐中我感到我的每個細胞都像是一個安詳的靈魂。

這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就像一种无比的喜悦。但又不像是那種很兴奋感覺,而是一種平和的欣喜。是一種佛家修煉法門,其主要的理念是「真,善,忍」。

在人際交往中,我也在努力遵循这些理念。同时,你也要对自己慈悲和宽容。但生活也並非總是快樂的。

當經歷一些不開心的瞬間,比如失落,悲傷或憤怒的時候,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我必須面對跟學著向內找的機會。

修煉給予我珍貴的啟迪,告訴我應在生活中如何處理與他人的關係。修煉是很棒的體驗,也是一件最有意義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