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格登觀眾:神韻藝術文化找回中國國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5月2號到3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再次蒞臨猶他州,在奧格登的布朗寧藝術中心,為當地的觀眾帶來兩場精彩的演出。兩場演出一如既往,全部爆滿。觀眾們被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表示敬佩,讚歎神韻通過藝術文化找回中國國魂,並對中國傳統文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來看報導。

金融公司老闆James Perry:「我喜歡演出的一個個節目,也喜愛一個個故事所描述的歷史片段,告訴我們那失去的歷史,將其重新帶回來。我認為這對我而言,不僅是視覺效果的獨特,而是用藝術與故事情節來展現失去的文化,真的使得演出很特別。我不得不承認,我全然被震撼了。這是一場壯觀的視覺饗宴。」

律師事務所老闆Greg Maeser:「我希望他們可以保留這種文化,這樣他們就不會失去它。我相信這些年來已經失去了很多,也許還有一些來自政府的壓制。我希望他們可以回去(中國)並試圖傳承下去。」

金融公司老闆James Perry:「我會一遍又一遍地看下去。因為一旦失去這種藝術,我認為會失去這種文化。當你消除知識分子,壓制藝術創作時,也是在消除能將每個人凝聚在一起的事物。將人們凝聚著一起的是文化與藝術。當獨裁政權與政府消除這些時,是在扼殺一個國家的靈魂。因此看完演出後我為什麼說,我已經確定我會去做更多的調查與研究。」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猶他州奧格登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