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朝鮮一週內第二次試射導彈 西班牙網球名將費雷爾退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韓國軍方稱,朝鮮週四發射了兩枚短程導彈,這是一週內第二次試射。而且導彈飛行了約260英里,比第一次還遠。川普週四說,正密切關注局勢,當前的與朝鮮關係不變。他認為朝鮮沒有做好談判的準備。

美國總統 川普:「這點很像中共。我們非常接近達成協議時,他們又要重新談判。不能這麼做。」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週三宣佈,4月份有將近11萬非法移民試圖在南部邊境入境美國,其中1萬人被拒絕入境,其他人被美方逮捕,等待美國當局下一步決定。這11萬人中,超過一半是有孩子的家庭。另有將近9千名無人陪伴的未成年人。

週四,教皇方濟各大幅修改天主教會法,追究犯下性侵犯或者掩蓋他人性侵犯罪行的主教的責任,規定神職人員必須報告,有利益衝突的主教應該迴避調查,並允許任何人直接向梵蒂岡投訴。法令包括性侵兒童和成人的行為。

週三,37歲的西班牙老將費雷爾在馬德里網球公開賽上輸給了德國新秀茲維列夫,止步32強。這是費雷爾掛拍退役前的最後一場比賽,正式結束了他20年的傳奇網壇生涯,費雷爾曾經拿下27座巡迴賽單打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