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佛州2020集會 強調貿易談判不退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巴拿馬市舉辦2020選戰集會,數千名支持者與會。川普提到,提高對中國產品的關稅,是因為中共在貿易協議談判上出爾反爾。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看到了我們正在(給中國商品)加的關稅,因為他們(中共)違反了協議,他們違反了協議。」

本週,川普政府決定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共商品關稅,週五開始,從10%上升到25%。

中共一直認為,減少從中國進口商品,也會損害美國經濟,這是談判中的重要籌碼。而川普則表示,這對美國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停止兩國貿易之間的不公平。

美國總統 川普:「 現在我們不會退縮,除非中共停止欺騙我們的工人和偷走我們的工作。否則我們不必與他們做生意。我們可自己在美國生產這些產品,如果我們不得不的話。就和以前一樣。」

穆勒的兩年通俄門調查已得出結論,川普競選團隊沒有和俄羅斯勾結,川普也沒有妨礙司法,但民主黨人不依不饒。川普形容這種做法「愚蠢」,反而會幫他成功連任。

美國總統 川普:「 民主黨不應該浪費時間、精力和納稅人的錢,來進行黨派之爭,惡作劇和獵巫行動。他們應該集中精力建設我們的國家。我想,(民主黨的做法)將2020年大選的成功拱手送給我們。」

委內瑞拉危機日益嚴重,川普以此為例,說明社會主義沒有出路。

美國總統 川普:「新進的民主黨人相信社會主義,你們看看委內瑞拉。而共和黨人相信自由。」

川普並在集會上,調侃了一番參選2020總統的民主黨人,如前副總統拜登,社會主義者伯尼·桑德斯等。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