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法手段誤導納稅人 兩稅務公司遭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報稅季剛剛過去,許多免費報稅的網絡服務商曾風靡一時,但在本週一(5/6),兩家號稱是免費報稅的稅務公司(H&R Block和Intuit),就因誤導納稅人為免費服務支付費用而遭到洛杉磯檢方起訴,來看詳細內容。

訴訟文件中提到,儘管兩公司的網站都表示將提供最佳的在線報稅服務,卻以誤導手段隱瞞,致使納稅人最終支付不必要的費用。

洛杉磯市檢察官Mike Feuer週二表示,他認為這是「誘餌」,因為網站上沒有明顯的免費報稅服務相關連結或訊息。

檢察官辦公室還發現,Turbotax的母公司,H&R Block和Intuit很可能使用編碼程式,阻止搜尋引擎結果出現真正提供免費服務的網站。

兩家公司曾在2002年與國稅局達成協議,為低收入納稅人提供免費在線報稅準備和服務。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