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華傳統 觀眾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5月8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市Overture藝術中心上演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各界菁英被神韻中呈現的傳統文化深深吸引,對中國信仰仍然遭到迫害感到不可置信並直言 「太殘酷」。

室內設計師 France Lavin: 「哇,哇,哇,太棒了。非常非常好,我們看完神韻很開心。」

前教授 Rueben C. Buse: 「太棒了,精緻的服飾和精彩的編舞。」

前教授 Rueben C. Buse: 「我喜歡神韻演員在舞台上輕盈挪步,看上去演員好像飛起來了。」

前教授 Rueben C. Buse: 「動態天幕和演出的結合太壯觀了。真漂亮!」

室內設計師 France Lavin: 「舞蹈演員很有天賦。他們的演出很有創意、很有教育性。」

神韻觀眾盛讚演出中呈現的傳統文化。

室內設計師 France Lavin: 「神韻以傳統文化為中心,我喜歡傳統。」

Liz Murray: 「我愛神韻,神韻完美呈現了傳統文化。」

前教授 Rueben C. Buse: 「 是的,神韻呈現了傳統文化,這個文化是經過時間積澱的。非常好。」

室內設計師 France Lavin: 「講述傳統故事對所有人都非常有用。傳統故事很好。」

神韻觀眾對信仰在中國仍遭到迫害而感到驚訝,並呼籲停止迫害。

前威州保險協會主席Sean Dilweg:「我很驚訝神韻不能在中國演,讓我印象很深。」

室內設計師 France Lavin: 「中共迫害信仰很殘酷,每個人都應該制止迫害。不應該有迫害,這太殘酷了。」

前威州保險協會主席Sean Dilweg: 「中國人應該接受神韻、看神韻、欣賞神韻。」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威斯康辛州麥迪遜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