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文明 人與神的橋樑 巴黎觀眾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5月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給巴黎觀眾帶來第二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稱讚神韻將他們帶入產生生命本源的神聖空間,是世間難尋的美好幸福時刻,完美的演出讓人更接近神,中華古老傳統與文明搭建起人與神的橋樑。

前法國商會官員 Annick Buisson:「演出很神奇,因為人們看完演出後都面帶微笑,陶醉其中。我衷心的感謝,我向您發誓,這是我經歷過的最美好時刻。」

時尚公司CEO Elmira Medins:「那種美,那種方式,還有歷史,這都很重要,演出的服裝,和舞蹈,每一個細節都做到了極致。」

巴黎市政府官員 Christian Souque:「真是不同凡響!我很高興能來看演出,以前我就看過,但每年都有全新的節目,所以再來看時還是很高興。演出讓我們徜徉在美好的事物中,保持傳統,將我們帶到那神聖的空間,生命最初產生的地方,所以演出能為現代社會帶來巨大的益處。」

法國國家科研中心藝術史研究員 Françoise Gury:「這是美好的時刻,是純粹的幸福時光,是當今很難遇到的時刻,怎能讓人不珍惜,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這場絶美的演出。」

稱讚神韻將他們帶入產生生命本源的神聖空間,是世間難尋的美好幸福時刻,完美的演出讓人更接近神,中華古老傳統與文明搭建起人與神的橋樑。

法國國家科研中心藝術史研究員 Françoise Gury:「演出展示出人類的完美,讓人更接近神,是人與神之間的橋樑。」

巴黎市政府官員 Christian Souque:「尤其在古老傳統和古老文明的層面,我們真的非常需要,在現代冷漠而科技化的社會,演出讓我們真正感受到古老文化、古老中華文明,這對我們來講真的很受益。」

前法國商會官員 Annick Buisson:「演出給人帶來巨大的幸福,人們在這艱難的世界中尤其需要。無法用語言表達,雖然法語是非常豐富的,沒有語言能形容,所以請繼續演下去,我從心底裡感謝,我都想哭了。」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