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 感恩師父 德國法輪功學員修煉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1992年法輪功在中國傳出,弘傳世界27年、114個國家,使上億人身心受益。在5月13號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8歲華誕到來之際,德國法輪功學員表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找到生命的真諦。下面請看他們講述的走進大法前後的變化。

被譽為「美因河畔曼哈頓」的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菁英雲集。跨國公司總裁Peter Recknagel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1997年得法。

公司總裁 德國法輪功修煉者 Peter Recknagel:「學法輪功以後,我身體有明顯的變化,就是感覺很輕,感覺很舒服。」

Peter 從小喜歡摔跤,更嚮往東方的武術與文化。

公司總裁 德國法輪功修煉者 Peter Recknagel::「我以前學過氣功,但是不清楚氣功到底是幹什麼。」

2001年11月20日,彼得與另外30幾位來自西方不同國家的西人法輪功學員走上了天安門廣場,成為震動世界的事件。

公司總裁德國法輪功修煉者 Peter Recknagel:「因為中共的媒體不公開也不自由, 在西方世界它收買了不少媒體,用錢什麼事情都幹了,就是不讓全世界知道, 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得這麼厲害。那麼我們作為西方人,就想利用這個機會,一起上天安門,都到中國去,讓這個媒體有個理由,讓它們看。」

公司總裁 德國法輪功修煉者 Peter Recknagel:「我太太和兩個兒子,我們都修煉。我太太拉小提琴,中提琴。他們明白了真,善,忍 的意義在哪裡,叫他們做好人。在學校他學得好,第二個上幼兒園,也知道怎麼對待別的小孩。」

公司總裁 德國法輪功修煉者 Peter Recknagel:「非常感謝師父慈悲救度眾生,讓我們得法。」

公司總裁 德國法輪功修煉者 Peter Recknagel:「在這邊我的客人來,首先要給他們一杯最好的咖啡,他們也一定會能感覺到,然後設備全部都是德國製造,咖啡豆也是德國製造。」

Christoph Schaaf是德國法蘭克福一家國際銀行法務部律師,2002年得法。

國際銀行律師 德國法輪功修煉者 Christoph Schaaf:「開始修煉後,我的睡眠非常好,很快入睡,我感覺到我成為有教養的人。以前我喝很多酒,經常去Party,學習成績很差,也從來沒去想未來如何,父母對我很擔憂。我的父母後來很驚訝我的變化,我的學習成績變好了。我母親深感意外,她就開始去看

一次Christoph 在一個德國銀行項目合作中,與合作夥伴發生了矛盾 。

國際銀行律師 德國法輪功修煉者 Christoph Schaaf:「也就是關於數據保護領域,我收到一個經理的報單,報單裡措辭含糊不明、非常空洞。這時我有些生氣,因為做這個檢定費了我很多功夫。當時我馬上察覺我內心的激動。」

「然後我找到那位經理,跟她道歉說,對不起,我有些煩躁,坦白說,其實我非常清楚,這份檢定我做得併不那麼妥當,這些內容我都注意到了。但因為我為這個檢定花了很多功夫,所以我不想面對這個事實。我沒做好,我再重新做一遍。就在那一瞬間,她深受震撼,是因為我的坦誠。 」

Dmitrijs Guskovs一家三口都修煉法輪大法, 他來自拉脫維亞,27歲得大法。

集團公司工程師 德國法輪功修煉者 Dmitrijs Guskovs:「得大法後,讓我明白人生的真正意義,感謝師父。大法讓我深感震撼。」

Dima 經常去歐洲其它城市出差,他利用一切時間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

集團公司工程師 德國法輪功修煉者 Dmitrijs Guskovs:「我認為很重要的是,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輪功的真相,知道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因為我自己來自共產主義國家,我對共產主義理論和其罪行非常了解。」

Olga Panchin曾是摩爾達維亞的檢查官,得法後,決定搬到德國法蘭克福。

酒店職員 德國法輪功修煉者 Olga Panchin:「法蘭克福的中國遊客很驚訝法輪功在國外這麼有名,歐洲這麼多人都修煉。大法賜予我們全家幸福 。」

新唐人記者瑤慧、楊九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