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巨資送女入耶魯 父親被曝是中共A級通緝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美國名校招生賄賂醜聞涉及的最大的兩位「金主」中國富豪趙濤和郭虎林近期被曝光,日前又有媒體曝光,花120萬美金送女兒(Sherry Guo)的學生家長,疑似是中共公安部A級通緝犯郭虎林。

綜合媒體報導,2019年3月,美國名校發生大規模招生舞弊案,其中涉及到兩位來自中國的學生Sherry Guo和Yusi Zhao,她們的家長分別花費120萬美元和650萬美元,幫她們進入耶魯大學和史丹福大學。

趙雨思(Yusi Zhao)的父親是山東首富、上市公司步長製藥的董事長趙濤。

5月9日,再有海外媒體報導稱,郭佳欣(Sherry Guo)的父親是中共公安部A級通緝犯郭虎林

據網站信息稱,有一名為郭虎林的在逃人員,為中共公安部A級通緝令緝拿人員,該男子是蒙古族人,1971年8月2日出生,身高180厘米左右,內蒙古口音。

報導稱,郭虎林已在美國定居,且在四、五年前以跨國經理人的方式申辦綠卡,但去年以失敗告終,未能拿到綠卡,目前以旅遊簽證身份待在美國。

10日下午,內蒙古烏拉特前旗中共警方對媒體表示,郭虎林涉及專案,關於網上的信息已經匯報給上級部門,目前相關情況暫不便透露。

據報導,郭佳欣(Sherry Guo)的父母向一位名叫威廉.辛格的中間人和其基金會捐贈120萬美金,而辛格幫她偽造申請信,稱她是一名頂級足球運動員,通過向該校足球教練賄賂40萬美金,郭佳欣(Sherry Guo)進入耶魯大學。今年3月,Sherry Guo被耶魯開除。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李若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