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梁朝偉找到合適劇本 劉嘉玲:經理人難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剛剛完成劇集《半生緣》宣傳的劉嘉玲,10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透露,她丈夫兼旗下藝人梁朝偉(偉仔)終於有了新動向:「他遇到了感興趣的合適的劇本,其題材、角色之前都未試過。如果成事,他會在這兩月內開工。」自去年與老東家結束合約關係後,梁朝偉近一年未曾接戲,這讓劉嘉玲感嘆:「他的經理人真的很難當。」

去年6月,梁朝偉與王家衛旗下公司約滿,結束20年的合作關係,由太太劉嘉玲暫代經理人。劉嘉玲早前受訪時透露,因為梁朝偉太挑剔,總是看不上劇本,近一年來都不肯接戲,讓扮「黑臉」的她至少幫他推掉了十多個劇本。為此,她一度抱怨梁朝偉「很難搞」。

身兼經理人的劉嘉玲,現在終於迎來「曙光」。10日,她在香港中環出席活動時開心表示:「我有工作了,在這個部分不會失業了。」

雖然劉嘉玲感嘆:「他(梁朝偉)的經理人很難當,以前有很多我覺得好好的劇本,他也不滿意。」但梁朝偉現在終於遇到自己感興趣的劇本。她不禁直呼:「我也很興奮!」在她看來,梁朝偉接下的劇本,題材很好,也是以前未曾嘗試過的角色。她還透露:「如果成事,他會在這兩個月內開工。」

相守近30年劉嘉玲和梁朝偉給外界的印象是:一個好動,一個好靜;一個活潑,一個內向。一般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模式,似乎與兩人完全不搭。劉嘉玲曾多次在節目中笑說自己是「內外兼修」、「我們家的那個人很難搞。」而其實,相濡以沫的兩人一直恩愛有加。

被問及6月27日是梁朝偉57歲生日,生日是否會撞上開工,劉嘉玲表示,即使當天開工也無所謂,她笑說︰「一大把年紀了,無所謂啦,除非是大壽。」「最緊要是健康快樂!」

至於屆時是否會陪丈夫開工,劉嘉玲說,「以前不會探班,但現在我這個身分(經理人)較特別,至少需要為他安排食宿。」

她笑說,因為知道她自己是他的經理人,梁朝偉會有很多投訴,「可能對我要求特別高,覺得我好欺負,我暫時都能忍受」。她自嘲不輸任何人只輸給梁朝偉一人,還爆料「身邊的人都很遷就偉仔」。

而作為「影帝」的梁朝偉究竟有什麼「最不講理」的事,劉嘉玲透露︰「他有很多過分的要求,例如別人叫他何時開工,他說不可以,因為他要準備語言、狀態、要投入角色。」不過,她也為梁朝偉「正名」:「他說出來,大家又覺得好像很合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