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與孝琳同台 愷樂:我要化8小時的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愷樂昨天(10日)出席MTV新節目《舞林爭霸大賽》記者會,身兼活動大使與評審的她,對於決賽將和另一位評審孝琳見面,主持人阿達笑問:「妳會不會見到孝琳都在跟她自拍?」愷樂興奮地笑說:「當然要啊!我那天還要化8個小時的妝!」

愷樂此次為《舞林爭霸大賽》任活動大使還身兼評審。(黃宗茂/大紀元)

愷樂坦言要跟大牌女星同台壓力有點大,現場還特別把自己最貴的一套、要價4.3萬元(台幣)的衣服穿來亮相。而孝琳雖不會出席記者會,仍提前錄製了一段影片獻給大家。

身為主持人阿達現場秀舞技,而愷樂被媒體問到:「為什麼節目不找老闆羅志祥來大展舞技?」她直爽回答:「可是我們有年齡限制啊!不好意思喔!」

主持人阿達、決賽評審之一的愷樂出席MTV新節目《舞林爭霸大賽》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愷樂坦言,自己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個街舞類舞蹈大賽,但每次看到這種比賽,心裡都會很興奮。這次能與許多世界級舞蹈大師同台評審,她雖備感壓力,但仍努力做功課看遍所有舞蹈的相關形容詞。

評審群除了愷樂之外,還包括歐美藝人指名合作舞蹈老師Nicole Kirkland、亞洲達人秀Street Jazz教主黑妹及韓國鐵肺歌姬孝琳。參賽者更有機會被韓國公司簽約,成為練習生。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