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良善 觀眾落淚盼改變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週五在加州棕櫚沙漠的演出,展現了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純善美好,令現場觀眾震撼落淚,他們期盼神韻詮釋的美好精神文化,能為中國與全世界帶來正面改變。

投資風險經理 Juan Delara:「神韻將動態天幕設計結合舞蹈,讓演員在背景穿越,令人陶醉,壯觀華麗。」

商務顧問 Helene Crawford:「太神奇迷人了,我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劇,故事具有歷史觀,非常吸引人。神韻演出是完整融合的,演員們在旋轉時音樂也隨之變快,演出讓人非常愉悅。」

退休警官 Harold Hastain:「演出衝擊力十足,讓我感動落淚。我雖然歷練豐富,卻還因此掉淚,這是好事。神韻讓我明白世界到處還存在著良善,而我們要以良善為目標去努力。」

觀眾表示,不僅僅中國,全世界都需要神韻演出所提倡的精神信仰。

退休警官 Harold Hastain:「中國的現況並不是最佳狀態,如果能把演出中看到的傳統文化帶回來,我們就可以戰勝邪惡。」

新唐人記者金歡、張文剛加州棕櫚沙漠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