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美軍聚焦中共 沙納漢獲提名掌國防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2日訊】週六,代理國防長沙納漢,到德州美墨邊境視察。沙納漢剛獲川普總統提名接任國防部長,他曾公開強調中共政府和俄羅斯對美國和國際秩序的威脅,外界認為,他將引領美軍聚焦中共軍隊的威脅。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週四晚間在推特發聲明宣布:「沙納漢在過去幾個月任代理國防長期間,證明自己有足夠資格領導國防部。」

沙納漢對獲得提名感到高興,表示上任後將優先制定國防戰略方針。

美國代理國防長沙納漢:「國防戰略顯然是最高優先級。」

沙納漢表示,未來最大的挑戰是平衡各種事務的同時,集中精力應對緊急情況。

美國代理國防長沙納漢:「最大挑戰是平衡好所有事務。我得說,對我而言,要有輕重緩急,才能集中關注未來,但也不能忽略很多緊急事務,天天都有很重要的事蹦出來,不在計劃中。」

他對國防部同事有信心。

美國代理國防長沙納漢:「我們國防部有非常聰明的人,我們有辦法做好,不影響現有情況。」

沙納漢一直對中共態度強硬,將中國列為美國的戰略對手。

週六,沙納漢到美墨邊境視察,他強調,將加速保護邊境安全計劃,支持政府完善邊境保護能力。他還說,過去一週,有4364名美軍,包括國民衛隊駐紮在邊境。

新唐人記者易文、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