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血方法培訓班18日開班 公眾免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2日訊】人如果失血過多,就可能死亡,迅速止血非常關鍵。緊急醫務人員將在本月的18日,免費教授止血方法。請看詳細內容。

人如果持續失血,在5分鐘之內就有生命危險。無論緊急救援人員如何迅速地感到事發地,都比不上已經在現場的人們。

止血宣導活動,目的是希望每一個人都學會止血的方法,在緊急救援人員未到達現場的情況下,能夠施手相助,幫助傷者止血。

德州東南區諮詢委員會(SETRAC)聯合醫院、緊急醫療服務(EMS)將於5月18日,面向公眾免費舉辦止血方法培訓,教授在家裡或者其他場所,遇到有人受傷流血時,各種快速止血的方法。這項活動也是響應5月全國止血宣導月。

學習內容包括 應對流血的第一反應,辨別有生命危險的流血,止血的方法。現場將由專業急救人員介紹多種用於止血的工具,參加者能夠現場學習使用止血帶,對槍傷和刀傷不同傷口的包扎,以及正確使用公共場所提供的急救工具。

5月18日當天將在三個地點共舉辦5場培訓,2個在Jersey Village, 2個在休斯頓,一個在糖城。報名參加免費止血培訓班,請上網站登記 2019StopTheBleedHouston.eventbrite.com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