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Chris Cox:為何美國需要邊境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2日訊】「為川普騎行摩托車隊創辦人克里斯·考克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以親身走訪美國南部邊境的經歷,表示邊境的防護力,非常薄弱,美國急需修建邊境牆

美國南部邊境正迎來大量的大篷車移民,而非法移民越境的數量更是不斷激增,移民系統不堪負荷,衍生的毒品與犯罪問題令人堪憂。為了應對危機,總統川普甚至在二月宣布南部邊境進入緊急狀態。

支持川普總統的摩托車隊創辦人克里斯·考克斯,也前往德州最南端與墨西哥接壤的格蘭德河進行空中探勘。證實美國的邊境存在危機,已經敲響警鐘。

為川普騎行」創辦人克里斯·考克斯:「警訊之一,就是根據嚮導所說,在德州美墨邊界的伊格爾帕斯市有十四處河岸。」

考克斯說,在那裏有一個住了兩萬多名合法居民的社區。

「為川普騎行」創辦人克里斯·考克斯:「當地大部分的人就利用這十四處河岸,幫俄亥俄州、賓州等地洗錢,進行毒品交易。」

而另一個警訊就是在不常見到圍牆或鐵籬的伊格爾帕斯市,非法穿越的容易程度讓人吃驚。

「為川普騎行」創辦人克里斯·考克斯:「我們從伊格爾帕斯市再往南走一會兒,就沒有圍牆了。我們看到越過邊境是多麼容易。那一段格蘭德河的水深約在膝蓋到腰部之間。」

考克斯還提到,當地有一個居住點,其中有些是特定人士設置,以協助非法移民躲避「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的安全藏身處。

「為川普騎行」創辦人克里斯·考克斯:「當非法移民越過邊境後,他們就會住進「安全藏身處」。因為根據現行法律,執法人員必須拿到搜索證,才能進到屋內搜查。」

而當地的巡邏人力也不足。考克斯表示,邊境巡邏隊告訴他,非常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幫助。

考克斯還訪問了當地的墨西哥裔美國人,發現不像左派媒體的報導,說當地人全都反對建牆。

「為川普騎行」創辦人克里斯·考克斯:「我遇到的人都支持建邊境牆。他們認同移民從正規渠道進來的好處,他們也絕對不想要毒品進來。」

考克斯還說,很多人在問2015年成立的「為川普騎行」車隊,為什麼如此地堅定支持川普?考克斯介紹,參加成員以退伍軍人為主。

或許是軍人崇尚愛國、榮譽和責任的精神,使他們認同川普「美國優先」的理念。

「為川普騎行」創辦人克里斯·考克斯:「當他(川普總統)開始談到極端伊斯蘭教,打擊其宣傳活動;開始提到美國優先與修建邊境牆時,川普總統無疑引起了我們摩托車團體的注意。」

考克斯強調,「為川普騎行」的摩托車團體是有政治主張的,他們希望帶來改變。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