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日 美政要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今年5月13日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七週年。美國首都華盛頓﹐眾多議員﹑政要支持法輪功學員捍衛信仰自由的權利,並嚴厲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近二十年的殘酷迫害。

美聯邦眾議員 Jim McGovern﹕「我們深切關注中共如何對待法輪功修煉者。我們會為此繼續發聲。」

美聯邦眾議員 Gerry Connolly﹕「這是又一項不被北京當局所尊重的人權。我希望美國政府能夠繼續在人權問題上施壓中共﹐尤其是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丹增多吉﹕「我們非常擔慮法輪功及其它少數族裔的信仰自由狀況。我們為所有信仰自由受踐踏者們發聲。」

199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至今已傳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目前唯獨在中國﹐受到中共的嚴酷打壓。

美聯邦眾議員 Chris Smith﹕「為何他們(中共)如此懼怕這樣一群堅持和平﹑忍讓﹐精神平和的人﹖他們應該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得到啟示。對於二十年來那些一直堅持信仰的人們–法輪功﹐以及其它信仰者﹐未來某一天﹐他們必將在中國獲得自由。要讓那些施加酷刑﹑迫害與歧視者﹐嚴重侵犯人權者﹐為其行為負責﹐告訴他們﹐你們不能在美國做生意﹐不能得到簽証。這就是馬格尼斯基人權問責法賦予美國政府的權力。」

信仰自由是美國的立國之本。過去二十年﹐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通過多項決議案﹐聲援法輪學員的信仰自由﹐並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美聯邦參議員 John Cornyn﹕「這些個人因信仰而遭受迫害很重﹐因為這是最基本的人權–言論自由﹑信仰自由與結社自由。中共政權能夠壓制民眾的唯一方式﹐就是以否定人性的方式來剝奪他們的人權。我們在此舉行慶祝的同時﹐也要施壓中共政權﹐把這些基本自由還給人民。」

美聯邦眾議員 Sheila Jackson Lee﹕「我們希望和平與自由﹑尊重信仰自由﹐能夠遍及全球﹐包括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