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神韻連續爆滿 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5月1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國際會議中心下午場的演出再次高朋滿座,近4千人的劇場是目前神韻在歐洲演出的最大劇場。看神韻給觀眾帶來的美妙感受已經讓越來越多的人將神韻票作為最珍貴的禮物送給親朋好友。觀眾覺得神韻音樂與舞蹈似乎來自天外,演出像一堂智慧課,讓人相信神。

前公證所老闆 Guy Lépinay:「棒極了!棒極了!精準,有序,色彩華美,舞蹈演員矯健有活力,完美!完美!」

建材公司總裁 Patrick Fournial:「我從法國斯特拉斯堡來,特地來這看演出,我今天早上來,晚上回去。」

製藥公司總裁 Christophe Bureau:「神韻是我送給妻子的生日禮物,因為她正在學中文,我們想藉機沐浴在中華文化中,我們特別喜歡。」

財務總監 Elisabeth Brusson:「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演出,兩年前我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看過,我被帶入那美妙的世界,這次我帶媽媽來看,因為5月26號是法國母親節,跟媽媽一起分享演出的美妙時刻。演出讓我們看到人可以怎樣生活,以及寺院廟宇和神的歷史。」

看神韻給觀眾帶來的美妙感受已經讓越來越多的人將神韻票作為最珍貴的禮物送給親朋好友。觀眾覺得神韻音樂與舞蹈似乎來自天外,演出像一堂智慧課,讓人相信神。

前建築工程高管 Martial Kit:「我特別喜愛神韻演出,幾年前我看過一次,我想明年還會再來,太美妙了,男高音太棒了,還有中國樂器,非常特別,有著美妙的音色,那聲音來自天外 !」

製藥公司總裁 Christophe Bureau:「藝術家們,哇!不可思議!絕對不可思議!他們表現力極強,甚至是面部表情,難上加難的是,他們還要做高難度技巧的舞蹈動作,我真的很吃驚!」

建材公司總裁 Patrick Fournial:「我認為演出帶來非常好的信息。首先是開拓襟懷,還有和平、理解的信息,人與人之間的分享。」

前公證所老闆 Guy Lépinay:「演出也許真能讓我相信神,我之前不太相信,演出是一堂智慧課。」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