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英國學員謝恩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5月13日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舉行慶祝活動,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的感恩之情,同時祝賀恩師華誕。在英國,法輪功學員舉行了遊行和表演,為倫敦帶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記者 舒雅:二十年來,每年的五月,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相聚在倫敦,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5月13日傳出大法,並恭賀恩師華誕,同時向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穿過倫敦市中心繁華的牛津街、攝政街和中國城、最後來到特拉法加廣場帶來慶祝表演。腰鼓隊鏗鏘有力、整齊劃一,舞龍隊訓練有素,增添了節慶氣氛。

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修煉自身,英國學員分享修煉帶來的身、心改變。

法輪功學員 Loretta Duchamps:「我認為這非常美好,因為我們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演員兼模特 Victoria Ledwidge:「每次打坐之後,我都感到非常輕盈和自在,好像整個身體都得到昇華,感到身體得到淨化,變得純淨和自在,這是一種很美好的感受。」

公司助理 Carina Depelean:「修煉可以使人變得更加平和,更好處理日常生活。」

地產投資人 Malcolm Hudson:「將(真善忍)原則應用到平時生活後,我所有的一切都有所改善。從我與家人的關係,我的工作,到我對於自己和他人的看法。這可以影響到你身邊的人,他們不必同樣修煉,但他們會受到正面的影響,並將這份正面能量傳遞給更多人。」

法輪功功法展示,平靜祥和,向過往民眾展示修煉人的美好。

美國遊客 Donna Burnes:「廣場的慶祝活動非常吸引人,讓人感到震撼,非常開心可以在倫敦看到這樣的功法。 如果人人都能遵循真誠和關懷他人的原則,世界將變得非常美好,我認為遵循這一原則是非常重要的。」

英國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

法輪功學員 Loretta Duchamps:「謝謝師父傳我們法輪大法,我特別開心我可以是一個法輪大法弟子,我覺得特別幸福。」

演員兼模特 Victoria Ledwidge:「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英國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舒雅、Jane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