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以川普命名 以色列戈蘭高地新社區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將以美國總統川普命名的以色列戈蘭高地新社區已經開始動工,這是以色列總理為感謝川普正式承認以色列擁有戈蘭高地主權的示好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以色列和美方關係相當友好,在此前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後,今年3月,川普又正式承認以色列擁有戈蘭高地主權。

以色列總理 Benjamin Netanyahu:「這個禮拜是美國在以色列大使館在耶路撒冷開幕一周年,我們很感謝川普總統做下的這個歷史性決定,就像我們很感謝他承認我們擁有戈蘭高地主權。」

1967年,以色列在第三次中東戰爭時占領戈蘭高地這個戰略要衝之後,開始向當地移民,據粗略估計,當地已有2萬以色列人居住。

以色列總理 Benjamin Netanyahu:「我們會在當地建立一個社區以川普命名,我們已經找到這個新的定居點,並且已經開始動工。」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