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藝術 巨大的財富 巴黎觀眾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5月1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上演了本月底4場演出,有很多觀眾明顯感到與神的連接,進入超凡的神境,感謝神韻給人們帶來的提升,平和,智慧與慈愛。

中醫針灸所老闆 Dominique Surier:「演出帶來一種既純淨又輕盈的氛圍,使人的能量向神昇華,這很棒。演出讓人提升,帶來和平、智慧與愛。」

法國跨國集團質量安全總監 Alain Gaumy:「我覺得演出很奇妙,非常精確流暢,看上去好像很輕鬆,但天知道這肯定不容易。一切都自然流露,女演員的優雅,男演員的柔韌性,太棒了!演出中散發著某種東西,將我們帶入一個超然的空間。」

律師事務所老闆 Jocelyne Hervé:「我很感動能看到這場演出,是份美好的禮物,是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美好信息。與神的連接無處不在,每個節目都與神相連。真是巨大的財富,深刻的精神內涵,舞台上呈現出豐富的信息與象徵意義。我們進入這個世界,這個超凡的世界,進入神境,這在今天很重要,我們的世界很需要。」

有很多觀眾明顯感到與神的連接,進入超凡的神境,他們感謝神韻給人帶來的提升,平和,智慧與慈愛。

IT諮詢公司老闆 André Rousseau:「我們能明顯感覺到與「神的藝術」的連接,感覺很好。無論是藝術方面、旋轉、天幕,都能明顯感覺到與神的連接。讓我們能退一步審視我們的存在,審視自己的生命!更多的寧靜、更多的和平、更多的幸福,這就是神韻帶給我們的。 」

律師事務所老闆 Jocelyne Hervé:「我體會到的神韻價值觀就是信仰,相信神,相信人,還有最後一個節目展現的那種互助,要為信仰而抗爭,這是最核心的信息,別忘了我們從何而來,自己是誰,和自己的文化。我覺得這很重要。」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