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創始元老:我們期盼神韻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週六晚,加州棕櫚沙漠麥卡倫劇院共同創辦人羅斯琳.哈克(Ros & Stan Hack)夫婦第二次觀賞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他們欣喜的表示未來將年年購票觀賞。

劇院共同創辦人 Stanley Hack:「我們非常喜歡神韻,去年我們就來了,今年的演出更精彩,更生機盎然。舞蹈、歌唱、服飾都一樣優雅漂亮,甚至更好,我們覺得。」

劇院共同創辦人 Rosalind Hack:「我們欣賞過很多美妙的演出,耀眼的神韻是我們的最愛。我們以後會每年都來看。下次神韻再來,我們肯定會來看。」

劇院共同創辦人 Stanley Hack:「我好喜愛神韻的舞蹈與服飾。」

劇院共同創辦人 Rosalind Hack:「神韻演出神奇壯麗,服飾流光溢彩,技藝無懈可擊令人折服。演員們能量煥發,技巧更是前所未見的,而我們可是遊遍世界了呢。」

二度觀賞神韻的夫婦兩人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藝超乎想像。

劇院共同創辦人 Rosalind Hack:「神韻服飾燦爛奪目、高雅絢麗,天幕場景壯麗輝煌、令人屏息,讓人目不暇給。在第一幕中,演員們彷彿置身雲海,絕對歎為觀止。」

劇院共同創辦人 Stanley Hack:「背景的動態天幕引領我們遊歷各地,真不可思議,甚至演員還能來回穿越,令人驚豔。」

劇院共同創辦人 Rosalind Hack:「我特別喜歡《長袖舞唐宮》,服飾鮮明亮麗、舞韻優雅,女演員們華彩動人,而男演員們的跳躍更不可思議,卓越的體能簡直讓人歎為觀止。」

羅斯琳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每個眼神、手勢動作,都是觸動心靈的演出。

劇院共同創辦人 Rosalind Hack:「神韻充滿聖潔能量,你感到跟你說話直透心坎魂魄,非常讓人感動。神韻觸動人的靈魂,還記得去年神韻美得讓我震撼落淚。」

劇院共同創辦人 Rosalind Hack:「神韻震撼了我,我感到演員們的眼神,把善良美好傳遞給每位觀眾,我感受到那美好也遍佈他們的身體與心靈。」

新唐人記者金歡、張文剛加州棕櫚沙漠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