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國人獲全球稱頌 3600項褒獎令中共膽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8歲華誕,全球各界善良民眾與法輪功學員一起歡慶這一特殊節日,美國與加拿大等西方許多政要,也對李先生頒發褒獎令。至今李先生已獲得3600多項國際褒獎。面對中共長達20年的殘酷迫害,這些褒獎無疑令中共膽寒。

全球同慶513 共祝李大師華誕

2019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7週年的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8歲華誕,每年的這一天,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及各界政要紛紛舉行慶祝活動,明慧網連續數日刊登全球法輪功學員及各界人士對李洪志先生的賀信賀卡,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崇敬之情,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13日從中國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教導人們遵循「真、善、忍」修心做好人、提升道德,同時通過五套功法強身健體。

法輪大法,不收金錢、來去自由的修煉形式,不憑藉廣告宣傳,僅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流傳,在世界各地廣泛贏得人心。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但在1999年7月20日風雲突變,中共與江氏集團出於妒忌法輪功學煉人數日益增多,利用整部國家機器誣衊造謠、殘酷迫害法輪功。

20年來,法輪功學員運用各種渠道向世人講清真相,已使廣大人群從謊言誣陷中逐漸覺醒。法輪功沒有被中共的非法鎮壓擊垮,反而傳遍了全球140多個國家,使一億多人身心受益。

特別是北美、歐洲、亞洲、澳洲等地的各級政府、議會、非政府組織等民間團體,都高度推崇法輪功在提升道德、淨化人心、與強身健體、福國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紛紛以「李洪志大師日」、「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週」、「法輪大法月」等,表彰對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的嘉獎,對法輪功給社會帶來的幸福祥和予以萬分的推崇。

據明慧網統計,截至目前,國際社會頒發給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的各類褒獎(獎狀、獎盃、獎牌、獎旗等)合計已經超過3600項。這些來自世界各國的褒獎,標誌着「真、善、忍」理念廣為世人讚頌,也是國際社會頻頻以具體行動,戳破中共誣陷法輪功的彌天謊言。

2015年6月6日,為慶祝《轉法輪》一書首發20週年,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府前排字排出《轉法輪》。(明慧網圖片)

一部中國奇書被譯成41種語言

李洪志先生的著作、指導法輪大法弟子修煉的主要書籍《轉法輪》,被稱作中國當代奇書,讓全世界億萬人身心受益、道德昇華,卻被中共列為禁書,驚恐的封殺了近20年。

《轉法輪》於1994年12月由中共國務院廣播電視部下屬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書中闡述如果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就能獲得身心淨化和修煉層次的提高。

1996年,《轉法輪》多次登上北京市暢銷書榜單:同年1月被《北京青年報》列入北京市十大暢銷書;3月21日北京市一月份暢銷書,《轉法輪》名列其中。

同年3月22日《北京晚報》刊載一、二月份暢銷書,《轉法輪》名列其中;1996年6月8日,被《北京日報》列入4月份前10名暢銷書。

1999年7月前,《轉法輪》已經幫助上億中國民眾走上了身體健康、心靈昇華、修心重德的修煉之路,當時法輪功學員人手都有一本《轉法輪》,同年7月,中共鎮壓法輪功,《轉法輪》也被中共列為禁書。

據悉,中共迫害法輪功前,高層特別是中共政治局常委裡,人人都讀過《轉法輪》這本書,幾乎每個部委裡都有人修煉法輪功。

《轉法輪》書中,深入淺出地闡述了宇宙、時空、人體、修煉等博大內涵,讓很多探索人生真諦的人找到了答案。

自從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後,法輪功快速洪傳到海外各國。《轉法輪》已被翻譯為41種語言,是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籍,受到各族裔的推崇。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